close

當人生過了盡頭時

沒有時間 空間的束縛

沒有固定的日常

你會選擇沉浸在過去

還是選擇下一個人生的未來

如果可以

你又會在新的生活裡

做些甚麼事來彌補今生的遺憾呢







摁  是驚蟄戲劇社的年度大戲 天堂旅館



音控師在最後三天才加入排戲

卻在第一天看了排戲就哭得唏哩嘩啦了 
 
 
 
 
 
 



我不希望你像許美君一樣不在乎

 
我好想要你的關心我好想要你的嘮叨我好想要你



我會專心想你 你也要剛好正在想我


許美君說 其實到這裡 我雖然不覺得是在天堂 也不覺是個旅館

              我也好好的在這邊活著 我覺得我對下一輩子還是充滿信心

              我總覺得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有辦法 我都會想出事情來做
                  
              現在想想 甚麼樣的苦日子都過完了 壞日子也都過去了 
              
              活著好像從來也沒有被難倒 也從來沒有過不去的

              所以要往前走 再到天堂 再到旅館 再到以前的世界



我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好難過 感覺我懂  心中有股感覺 感同身受


 
一直到尾端

 
沈容青說 每個人再回到生前的某一刻 不管那一天 不管你要做甚麼

              你再回頭一次就可以飛到未來 什麼也不牽掛的 毫無遺憾的往前走

              毫無遺憾的 懂嗎

              周雲祥先生 許美君小姐 石錦繡小姐 STAND BY

我還是一直哭甚至哭得更難過了

我心裡想 可以不要走嗎可以一直在這輩子就好嗎他們跟家人還沒在天堂旅館團圓阿

              真的放得下嗎可以不要放下嗎可以不要那麼狠心嗎




 一直到石錦繡說完最後一句話 然後我下了音樂 這齣戲結束了 
 
 
  
               
 


可是心中萬般不捨





眼淚可以一直湧出情緒還是一樣洶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