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百忙抽空來打一篇



逼急了最近


不過艾維德都如此付歐 


黑皮






偶爾停下來喘喘氣


但是休息夠了就會繼續往前走



愛為萬在我心中都是有重量的 扛著這些重量我很踏實


我知道我不一樣了 每天關係越來越親密 7:00PM總需要一通電話



當我想起過去曾經年少輕狂的我 都笑了 

NONE UR BUSSINESS這句話  是我對於有夢最美族夢踏實的第一次


現在我還是好希望可以在大喊一次這句話 那時我們是這樣快樂











yo君總是對我溫暖關心

育RU積哩瓜拉墾丁遊愛相隨

弓長張給我感覺你在我身邊 回憶之旅  很期待

北鼻快點把蛋糕都背熟 熱帶水果餡

總是被我叫錯名字的
 
SMALL HOPE跟我一起摁阿

給我抱著哭的

載著哭瘋了的我的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知道我在說你們

  

不想給別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們也要看懂才行


還有PO&育昀&鐵毛


總是在我無助時給我一支手 GIVE ME A HAND 嚇死我了給我手 哈


  

其實現在兩點多我好想去睡覺要是又沒去打掃我真的會西蒙


  

還有我親愛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