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FIRST  


我要感謝一個人,幼君 
   

 
因為我最近幾乎每篇網誌你都回我 

謝謝妳噢 
 
這麼關心我 

  



期末總這樣忙碌

伯康期末報告真是
嚇嚇叫 

希望不要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行李減少好多真開心 

之前每個禮拜帶一些回家果然沒有白費


下雨下雨下雨都
濕搭搭的了 一直下個不停

甚麼時候才要放晴給我出去跑一跑





現在是
凌晨5點07分 整個大半夜的 我都在聊天 

謝謝
老弟陪我聊天到4點多 

說好的走走不要忘記 不管是台北還是苗栗都要

天空一直閃關你屁事 快點乖乖睡覺 下午上課才會有精神阿

還有一個人陪我聊天到五點

說了好多過去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我有參與到得、我沒有參與到的

我們聊天是這樣的開心

我們原來都有一段相同的經歷你卻比我更慘些

改天真的要約出來說個夠

畫個
正字記號來數落誰

也不是

只是說出他傷害誰比較多

好多遺憾都留在過去也好多美好留在過去

嘿兄弟 我要怎麼開口跟你說才好呢 好想聽聽你那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回不去的過去卻留下最美好的部分在我心中 




就要放暑假了 期末考要加油

漢之聲好期待 看著你們
辛苦努力的身影 加油



下學期也要加油





苗農招生日 我看見金菊好興奮 我失言好SORRY

苗農畢業日 我跟老闆一起一日遊好幸福 恭喜所有畢業生畢業了

老闆我大失血了
NIKE包包這樣好看又便宜能不買嗎 
 
               ALL STAR紅高統基本款能不買嗎 何況要漲價了

老闆好愛弟弟買了愛迪達的上衣給他 弟弟卻吵著說只要NIKE 我都笑了 

星期二下午第八節上完我要趕火車 我要回家過端午節

星期五老闆
MAYBE又要到南苗去我也好想跟 

可是我無法再翹課了 再翹我就要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