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合的T

 意見調查表 


 









 




 生理學考試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我有預感我會考好


 畢竟今天英文考試讓我以為老師出錯考卷


 







 
 怎麼

 未來的藍圖已經漸漸模糊


 誰都捨不得這樣

 



 
 
 是現實的殘酷








  
 




歡笑聲一直環繞著 一圈一圈又一圈



 你真的好討人厭

 為什麼要這樣打斷簡單的幸福

 [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

 彩虹只會出現在大雨過後

 最近都在下雨 不管是大與小雨西北雨什麼雨都下

 雷公聲也大珠小珠落玉盤

 

 可是卻好捨不得


 深深聊過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這樣的朦朧美

 
該醒囉    WAKE UP   PLEASE轟寵




我有起床氣怎麼辦 

賴在床上 不戴眼鏡 我才可以觀賞這朦朧美








細細品嚐一個人的心態


畢竟文山包種茶這麼快就吞進肚子中

是無法聞到茶香 無法感受到喉韻 以及 回甘的感覺


冠軍茶是這樣的



綠洲不要吵架

  



  

 
  
 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