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全部。




不要因為眷戀而留下。


是的

眷戀這裡的人這裡的事這裡的物

當這些因素都不在了

還會繼續留下嗎



當發現自己無法的時候 快點放手吧

讓我想起一句 [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





暑假我會給自己一個答案

給自己一個目標 不要虛無飄渺


現在我想做的是好好珍惜把握這樣的時光

 
歡笑聲還是一樣歡樂

卻好捨不得

因為這一切即將成為加上ED得過去式了





大爆笑!!!

慶生砸派好可怕

刮鬍泡好有味道好令人害怕

烏漆媽黑想要多美的氣氛



刮鬍泡不止襲擊了熱音社也蔓延到學生會來了

追逐不斷上演

我們一直笑

好開心的一天








 

 
其實最近一直都很開心。

暑假我來了

漢之聲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