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9

漢之聲的前一天

我先回來台中打算睡居安樓

中午跟小希六百哥吳宗翰先約去吃鋤燒

好吃而且吃好飽噢!

下午跑去玩湯姆熊然後去樹德打保齡球

湯姆熊好好玩

我們玩的好認真

才一下子就
一千多張彩票是怎麼回事!?

樹德保齡球好疲累   哈哈  我手都痠了

下學期真的體育要修保齡球嗎?    我感到好擔心


然後晚上就回去居安樓等待明天的漢之聲啦



20100630

漢之聲 DAY1

一大早就醒了收拾好行李準備要去漢之聲啦

大家都穿的蠻正式

我是第二小隊

哈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是宣誓代表

在順之廳聽完校長學務長的勉勵與教導之後

拍大合照然後準備出發去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囉


在遊覽車上一如往常還是要選出小隊長 隊呼 隊名 口號之類的這些東西

我是第二小隊的小隊長

然後我就在遊覽車上周旋隊呼 隊名 口號的事情

終於也就有著落了


到曾文青年活動中心是下午1點多的時候

大家好像都飢腸轆轆了

吃完午餐就去上曲老師的課

記憶有點深刻有點模糊

漢之聲 OH YA 漢之聲 太棒了 漢之聲 我愛你

手牽手心連心中台科大最溫馨  有歡笑有活力漢之聲研習營最開心

把不好的變成好的

接受 轉念 放下

諸如此類 真的有點久了 去看手冊就有囉


曲老師上完課都快7點了

吃晚餐的時間到啦

吃完晚餐 是上國標舞課的時候

天阿 我必須說這麼難 我不會  一直亂跳 ENDing POST對就好啦

漫長的國標舞課結束後緊接而來的是晚會時間

哈 好緊湊

海綿寶寶大亂倫   是我們的戲碼  好搞笑



終於終於結束了第一天的生活

晚上回到房間

來個猜拳大賽決定誰要先洗澡

YA!!! 我是幸運者   第一個洗澡


20100701

漢之聲 DAY2   


一大早的集合跑了一大圈

只能說我快要西蒙的FU

然後是早操時間

我的小隊輔好像有跳錯 

跳完早操後就要去吃早餐拉

然後我們就去上課了

上完課就去吃午餐拉

吃飽飯就玩大地遊戲

好熱   一直RUN

跑完大地就去上課

可是好累   快睡著


晚餐是野炊耶

野炊好難...  然後我們一蹋糊塗了 哈哈


趕緊收拾收拾就去準備晚會要表演的

好HIGH的晚會

玩了一個晚上 好累

回房間後又要來個猜拳大會

我又是那個幸運者   



20100702

漢之聲 DAY3

一大早必要的早操舞

然後要拯救小隊輔

哈哈哈

重新分組 然後我們這組一直

手牽手心連心中台科科大最溫馨


有活力有歡笑漢之聲研習最開心


以後學校遇到也要來這招





然後又是上課

然後頒獎

我們是  最佳默契獎

好棒


  
 
 
 

然後就要回家了

  
 

大家辛苦了




20100705

教育優先區開會日

馬力歐歷險記

還有曬睡袋


借小孟家住幾晚

還有TACO一起 

  


  
 
 
 
 
 
 
 

20100706 ~ 20100708

教育優先區

逢甲國小好偏遠

跟小朋友玩  好累人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