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迎新表演晚會 -HIGH

 目前 , 感覺有做不完的勞做    天天都夜夜歸 

 邀卡邀卡 , 我要快點將你完成

 游游會長我要申請免填PASS  自由在PM11點後出學校 

 991 大二上  我想要依然ALL PASS  

 

 天堂地獄讓我暑假好去處

 我的天堂要乾淨整齊下去阿阿阿  

 
 8/28 高中同學會 + 蘇打綠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 台中中興大學惠孫堂

 高中的大家 , 好久沒見面了.. 還是一樣熟悉的感覺   真好真好

 說說笑笑真開心

 該死的午後雨  我的高雄戰利鞋好心疼

 蘇打綠的深刻印象至今還沒退

 



 網誌太久沒新增了

 先這樣就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