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工廠-美式踢踏舞  



讓我想起那年也就前兩年


劉政鴻請來的大河之舞



我好想去看


VIP才500圓 



我還來不及去買票就賣光光了


  
 
 
 
 

一直有個遺憾



 
國際會議廳的近距離好慶幸我有去


清脆的聲響敲擊著我的心


好感動






 
事後拍照好逗趣

舞者很美麗

大家都想去拍一張卻又含蓄嬌羞了 






淚水不由自主一直湧出

那傷口還是好痛好痛

妳能體會妳能陪我淚流真好



當樂曲想起那瞬間就感到疼痛

一直在流血

摀著傷口止血無聲無息不想被外人發現

那誰又是內人

是妳們



[ 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蹟 ] 

  
 

我想深呼吸我想看見奇蹟






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