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想你想瘋了,

現在每天都要去為恭,

可是,

急診室我還是進不去,

我一直打從心底認為,是你

是你在阻止我進去,

很可笑嗎??

那就可笑吧...

我今天突來的心裡一個天真的想法,

如果

如果

那天我在急診室看你的時候,

我有多啦A夢的時光包巾

我可以把你蓋住

把你變回那個天真開心的阿熙哥哥

讓你把一切傷心絕望的事情都忘記

我知道

我異想天開

我還是那麼想你

你阻止我不讓我進急診室

我就越想進急診室

我就越想你

我就越想看看那頂床

回想那天的一切一切









我們都是擁有驕傲姓氏的人

我們都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人





   你是胡振熙





   我是胡力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