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胡先生,

我贏你了耶!!!

我今天進去急診室了

你阻止不了我的

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今天又哭了....  

健康老師提起 

死 

自殺 

冰櫃

那些的話題

我一直想起那些畫面

努力築起的堤防

它崩潰了

小湯圓

林先生

看到有嚇到吧!?

幼君 趙PO 瑋仔 也有看到

謝謝你們

小湯圓問我下一章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下一章的健康是更直接的講生離死別....

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

要是在五十天前

我會淚流滿面

我會泣不成聲

但是

五十天後的我

不會如此激動








哥,

到現在

我知道悲傷越來越淡了

但是

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