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敬騰耶!!!!!   

歪了~~~

夢裡面敬騰來到我們班上

剛好在上體育課

我跟他一起跑操場       (( 哈哈

還一起吃便當  菜色是雞腿 (( 跟敬騰一起嗑雞腿

我還找敬騰幫我簽名在專輯上

夢裡面這麼開心耶

哈哈哈




2009年7月28日

我跟彥亘一起回君毅看老師

畢業都三年多了
   

我第一次回學校看老師

哈哈哈

老師兩節都有課 

我們一起在走廊坐著聊天

聊天聊很久

過去未來

他回憶裡有一段空白噢

什麼都忘記

笑死我了

君毅廁所變高級了 

媽呀    害我嚇一大跳

鏡子這麼稀奇

自己被自己嚇到了

騎車一起飆上那個我們踩腳踏車踩得半死的坡

真開心

想起以前我們自己的樣子就一直笑

英文老師真可愛



她說大學可以去交男朋友了    但是眼睛要放亮一點

我們一直笑

還講到學校國中部賣麵包得事情

哈哈哈

老師說很好吃   一學期飆高2公斤

我的月餅你就沒吃到了

她說她小兒子讀君毅餐飲科

我想到以前她在班上說她大兒子就很好笑

在國外讀書回來就會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很棒

回去君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