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29日

早上7點姊姊打電話挖我起床

可是我後來又睡著了

放假放到這樣累

後來8點要9點的時候我醒來了

慢慢摸到9點半才趕緊出門

我也破紀錄囉

25分鐘左右飆到苗農去

到苗農的時候姊姊他們都到了

還好香腸比我慢到

我不算最慢的

後來我們就騎到琪惠家去

是個驚喜吧

我們在她家坐了一下子

聊個小天

就出發去大象了

琪惠給我載

因為我車廂還有一頂安全帽

琪惠真可愛

我騎快一點點

她就很緊張的叫我不要飆車

我們在大象吃蠻久的

很棒阿

播放敬騰的新歌

香腸說敬騰唱歌很吵

我點牛排5分熟

其實還好耶  不會很血腥拉  雖然中間還是有血

我們夾了一堆莎拉吧的東西吃

吃到都吃不下了

然後我們就在拍照

還每個人都要solo呢



香腸其實準備很久了 就等輪到她

我們還看到達鎮的姊姊

還蠻漂亮的阿

好流行拍喇舌的照片噢

大象的廁所不能洗手

香腸進去很久  我們都為她卡住了或是掉進去了

後來我們就各自閃了

只是我被懷疑機車駕照怎麼考的

還考到汽車駕照

哈  阿唷  不要這樣阿

琪惠好像我女朋友噢

我載她回家 我們在路邊一直十八相送






回頭份我還遇到詩媛



這麼澎澎裙 我都不認得囉

大馬路邊直接叫我名字害我嚇到

還被我問說你是誰

我們聊一下我就回家小休息一下下


準備去東京找南西

真是一個漫長的工作

2點初去到快6點才離開








晚上也好忙

及時通大爆滿

彥亘看到我新模樣讓她也想弄了

我跟郁屏還有子辰討論國小同學會的事情

還有乖乖牌斯文時尚的先生來問我很多關於駕訓班的事情還有聊了一些話題

我好驚訝你來找我聊天呢

反正手忙腳亂就是了


 
 
 
 
 
 


真是個bus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