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下午因為要去竹南李科永圖書館借書

找郁屏陪我去

天氣熱成這樣會不會太過分

新聞報導說今天新竹39點4度耶

熱到這麼誇張了

後來找不到我要借得那本書

我們就去吃挫冰

在挫冰店等著要吃挫冰的人大爆滿

還好我們去的時機點對了

吃完挫冰我們就去逛逛街

我讓黑橘子賺錢了   哈

後來郁屏媽媽打電話問郁屏幾時要回家

因為他們要去龍鳳漁港

噢  我也要去啦

於是我就去他家囉









一行人就出發了

Ya  Ya  我好嗨參

馬爾濟斯真可愛

一直爆衝



海邊真的很美麗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似乎只要到了海邊我就會很開心

總是會一直笑一直笑

  
 
 

  


馬爾濟斯真的很有笑點

我還抓起螃蟹呢

小小螃蟹

  

 
龍鳳漁港其實很熱鬧

 




一大堆攤販

不用怕   哈哈哈

後來我們逛了龍鳳漁港的其他地方

有種花好漂亮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花耶

  
 
 


好像向日葵噢




這讓我好期待下次的beach date

因為我還要去八號倉庫音樂餐廳

而且還要玩煙火





龍鳳漁港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