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大學生的暑假

我的計畫之一項完成了

7/23(THU)

考汽車駕照



很開心阿

雖然我們的姊姊說這麼早考幹麻!?

又沒車開

欸!很奇怪耶..幹麻不恭喜我?還故意說這種潑冷水的話



沒關係拉

我知道你一定是替我感到很開心





隔天晚上我上完救國團的課就跑去7-11買台X的新產品



必須說

我還是不喜歡

不過比本來的台X好多了

上課帶去的每朝沒喝完就跟啤酒一起喝下去了



會不會中毒!?





救國團的課好好玩

我好喜歡

我喜歡第一堂勝過第二堂

救國團很多人都有刻板印象



已經不是那樣囉

FUNNY慘了



考完駕照那天下午我跑到頭份國小去運動運動



這幾百年沒玩了

我跑去盪來盪去 哈 突然想去我們去劍湖山的天女散花

溜滑梯也很高阿

搞什麼

我爬上去要溜下來的時候

懼高症發作了

一直用腳試圖想煞車

想噢 太燙了根本煞不久 哈



後來逛了一下校園

柱子上竟然在客家話教學

羅馬拼音我不認識

可是我會唸上面的客家話單字

還有交通號誌



考完駕照看到很有FU



太陽真的很大

那天黃曆上寫大暑




哈 我的影子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