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課

儒林外史嗎

我不確定

我只知道那個胡屠戶對待范進讓我難過了

打開相機

找到你的照片

看著唯一我有的你

多久了

沒有上課時間看著你

沒有上課時間偷偷悲傷

快被遺忘的一幕幕又在腦海裡面按下播放

有聽著人家說我自己想像的畫面

有我親身經歷眼睜睜目睹的畫面

不是我走不出悲傷

不是我走不出傷痛

而是

同是天涯淪落人


最近

莫名的壓力

莫名的叛逆

莫名的心狠手辣

莫名的歇斯底里

不單單是周遭的人

連我自己都不行了



我想開心

我想單純的笑著

我想毫不在乎

我想聽你的話

好好讀書

因為你會在天上保佑我

可是

對不起

我還是做不到


再來一次我的夢裡

好嗎

我不知道我們會是在怎樣的情境下相遇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開心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跟你有話聊

我只想要像那天你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一樣的讓我深深記住

讓我不想忘記的那天

那天很美好

是我們相處最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