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哥哥



最近怎麼還是常常提起你的名字

剛剛我聽到

那個人

他也去你的世界了

酒精中毒或是心臟麻痺我不知道

爸媽在討論著

我說  是你把他帶走的

媽媽本來說是呀

後來說不可能

你會打他


媽媽說 被你帶走的是另外一個人

是你的好麻吉

我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聽過他的名字







又想起那次你打他





提起很多很多的過往

你爸曾經跟我爸說過 我爸是沒看過你打人

言下之意 你很會打人 叫我爸小心的意思

我說 不可能 你怎麼可能打我爸爸

媽媽說 哪不可能 你也是胡家的男人 石頭狗

給人家挑撥動了 就會去做了

不要這麼沒用好不好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