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星期三

騎車去機器人餐廳

路超遠的

我載剉冰冰

我屁股都麻了  剉冰冰說我的後座很舒服

依依老大車友給男人載噢

一間很棒的餐廳

纖纖說的那兩隻大胖貓好慵懶

我跟剉冰冰一直像鄉下小孩去看這看那

只是10個人要怎麼坐室內  室外才能

改天改天我要去室內用餐  比較有fu

10個人扣掉一對先離開的情侶

開始瘋狂了耶

照片真的有蠢斃了

薔薔是主角

大慶的39圓店讓我們好吵鬧

夜間路邊很想自拍成功

可是還很不滿意

後來

定拍很好笑

正式死了要拍全家福的意思嗎

夜晚是讓我們成為脫韁野馬




9/24 星期四


夜唱很生疏

男女大不同

大老二彈耳朵誰可以一直贏的阿

養小鬼吧

還加買早餐的賭注

跳跳自己說自己去買

結果硬要拖個墊背

我我我 就是我

99很厲害

我們一直弄應外爽歪歪

真開心

如果應外爽歪歪輸了那是多棒的事情

沒車要用跑的去買早餐

可能三點半就要出發GOGOGO囉


9/25 星期伍

跳跳射手座

麥當勞的爽報星座運勢寫說 如何將一付壞牌打好

  
 
 

笑死我們大家了




軍訓課實在很睏

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