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我約他我約他

花了八百塊約他



-------------------------


 
一直很期待9/26的到來


我的同伴在前一天晚上我在看"美髮屍"的時候

打來跟我說他不能去了

我好難過噢  還激動的哭耶

因為我為了怕迷路去找了好久的路

很期待去看黃鴻升

怎麼可以不來

我用絕交威脅他

不好意思拉


 
------------------



 
9/26

我匆匆忙忙的出門

肚子超餓的

早餐沒吃

我去火車站又迷路

真的受不了耶
  

路痴成這樣  
 


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

一下子就找到我的同伴了

我們一路上尋找早餐店

可是怎麼都沒有

好濫噢

只好去麥當勞吃個早午餐

聊了一下大學生活

哇 主唱的意思

不錯不錯

組團要好好練習 長長久久

我已經看了好多輕易組團 口沫橫飛的說著未來的藍圖 卻又輕易的放手

夠了夠了 真的夠了

我們跑去逛新光三越

誰買得起什麼

只好一直晃一直晃

好巧的是 下午5點 大嘴巴也要在新光三越簽書會

我好想來參與

但是我想我應該累了吧

時間接近兩點我們就去PUB想說先去排個隊
  
 
 
 
 
 
 
 
 
 
 
 
 
 
 

三點半開始

好早去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那邊等

沒希望第一排了

一個半小時超級漫長

小鬼出現了

帶著墨鏡

他要進去準備

我們等候的人群都好冷靜

還是他出現的太突然

大家都來不及反應

每個人都是 "小鬼欸~~~~" 然後就沒了

過了好久

我們才進去

開場是FUN4樂團

唱了一連串好聽的歌曲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唱2MORE的歌

我喜歡浩角翔起耶

哈哈哈

很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手機忘記帶第二顆電池

數位相機忘記充電

結果小鬼拍了好少噢

不過現場看小鬼真的是很HIGH的事情

小鬼注意到我   
 


是一件多麼HIGH參的事情

讓我作夢也會笑



 小鬼不喜歡安可的老梗

想了個愛的抱抱的新梗

他說: 我就是宅男 怎麼樣


 
 
家後很感人

因為小鬼說的話

是的是的

也許有天我不追星了

也許有天我為了材米油鹽醬醋茶焦頭爛耳 
 
但是
  

這段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我也相信 你會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在台上台下的互動

-----------------------------------------------------------------------------


學習使用分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