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躁鬱症我想是我有的

嗯嗯

------------------------------

我的堅持  
 
 

以後車子不借了

抱歉

因為今天讓我太震驚了

答應不怪罪不生氣

是容易簡單的

可是我需要時間釋懷

我很愛我的愛車 

就因為怕人家覺得我機車什麼的 (( 幹! 我就是耖俗辣 怕得罪人 讓人家誤會我難相處

只要不太生疏的人

我都願意把我的愛借給人


我最怕的情形終究還是發生了

 ----------------------------------------

 看著傷痕累累的愛

 我真的想哭了

 他很痛吧

 對不起我的愛

 我沒有保護好你

 ---------------------------------------

 我的愛受傷了

 騎它的人也受傷了

 好險是輕微的擦傷

 如果是嚴重的呢


 幹! 是不是我要負責? 我的愛受傷我也必須自認倒楣嗎?

----------------------------------------

文萱跟國臣告訴我

他們也不愛把車借人騎

除非是很好很熟的朋友

摁摁

我也要看齊了

---------------------------------------

抱歉了以後想跟我借車的人


這是我的堅持

不要覺得我怎樣

---------------------------------------

 好隨性

 我前面還有好多篇網誌想打的耶

 先打這篇了

---------------------------------------

 躁症  可以說是憂鬱症的相反面  

 發生在雙極情緒障礙症中的一部分


 亞伯拉罕指出  罹患憂鬱症的成人   

 在童年時期自尊遭受強烈打擊


 面對這些傷害自己的人

 失望與失落會引發患者對這些人強烈的負面感受
-----------------------------------------
 
 克萊恩則說明  患者面對失落 痛苦時所產生的躁式防衛

 臨床上的個案 可能以下列幾種方式來展現這種防禦機制

 ( 1 )  否認自己對於他人的攻擊性

 ( 2 )  呈現出與現實不搭調的溢樂感
 
 ( 3 )  對於別人過度理想化

 ( 4 )  表現出刻薄與不屑他人的態度

 以否認自己對關係的需求

 這種躁式防衛中包含著想凌駕於父母之上或翻轉親子關係的冀望
 
 這種欲求可能反過來產生罪惡感與憂鬱

 -----------------------------------------

 笑著臉

 HIGH的模樣

 是我

 剩下自己的時候

 我明白看開的道理

 可是看不開

 我想要的誰願意來懂

 我真的很愛大聲笑很愛快樂

 可是為什麼

 剩下自己的時候


 淨是一些負面的情緒

 偽裝的笑臉

 只要注意到我關心我

 就能夠是真心的笑臉了

 ------------------------------------

 
敬騰

 
我愛聽你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