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病了..  還不輕


我有小小的強迫症

可以看醫生吃藥治好嗎



最近怎麼這麼多病


--------------------------------------

我需要支持的力量讓我走下去

好幾次都快無法 呼吸

-------------------------------------


恩恩..


謝謝總會陪我的人

------------------------------------

敬騰

LOVE MOMENTS 我好期待

MR.ROCK我無法前去了  抱歉

等待第三場我答應你一定前去

謝謝總是陪我度過很多需要人陪的時光

------------------------------------

最近隨性的很超過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我的隨性

網誌前面該打的想省略了

動力早已經遠遠離開

-----------------------------------

獨自踏進那條自己想要的大馬路

退縮礙事就會

我要當個新時代的自主新女性

充滿自信勇氣與智慧

----------------------------------

林魚丸真的很好

幫我修理紗門

摁摁

除了 敬騰.小豬.小鬼.依林.最愛就是你



排好遠

打我吧

------------------------------

突然想聽某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fcGwNAq7Y&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