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唱夜唱 !!! 
第2次行動
XD 成功 !!

------------------------------------------ 

美樂地8樓

-------------------------------------------

  
 

人好多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是夜貓子了!?

歡唱到六點是個挑戰自己的行為

有人睡了好久好久

有人唱了好久好久

凌晨4點

當人聲音樂響起

感動是那麼洶湧那麼深

雞皮疙瘩從最深層到最外層

謝謝你們

  

有了ELEPHANT
  
 
 
 
 
 
 
 

我們S.H.E的組合更加的火紅了 

  


有了Fasio

我是蕭敬騰了  


 
  


有了紅色蕾絲內褲

我可以給花輪看美環小內褲了




--------------------------------------------------------------------

有了海綿寶寶的存錢筒

我要快點存到錢

( P.S. 是豬腸送給我的禮物 雖然照片裡的人是跳跳  )
 
 
 
 有了海綿寶寶的鏡子

 我會天天對著它傻笑

 眼睛還是3D的噢!!!  

 

 有了警告標語的提醒

 我會儘量早點睡

 

 有了這個囍

 我想我可以開心很久很久

 
 

 ----------------------------------------

 還有大家祝福的卡片

 我會好好收藏著

 ---------------------------------------

 菜岷芝 

 你給我這麼棒的海綿寶寶

 每個夜晚都在床上陪我共枕眠 

 真幸福

 --------------------------------------

 順便讓我澄清一下  

 那天那天我沒有不HIGH

 是你們設的局讓我不知道怎麼HIGH

 不要誤會我好嗎好嗎


 其實我

 超HIGH

 就跟海綿寶寶一樣
  
 

 --------------------------------------

 快點了解我

 --------------------------------------

 很多很多的THANKs

 我不知道怎麼說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讓我在重要時刻在表現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