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蕭幫的幫友 XD 

幫我把預購單拿給敬騰哥簽名 

沒辦法 我不能去現在支持他

真的真的好想現場聽敬騰歌唱王子的新衣 

聽過的人都說讚阿 

敬騰哥的預購簽唱會也太棒了吧 

竟然.. 竟然有送"王妃"的單曲 

我不是丹尼斯竟然也會有 哈哈哈 

等我大學後我一定要去看敬騰

 大學自己在外面比較自由 敬騰哥的歌聲真的很GOOD 

昨天娛樂百分百的新聞有播關於敬騰哥的練舞新聞 

他練super juior的sorry sorry耶 

今年暑假一定要會的舞蹈阿 連我都開始喜歡他們了 

敬騰哥很可愛阿 肢體不協調 

他打自己的腳 哈哈 意思是在教訓腳嗎 真CUTE 

他還叫大家以後請叫他舞者 

還叫大家一定要去他的演唱會 

一定會去支持的阿

 哈哈哈 

敬騰敬騰棒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