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昨天

我明明就有打一篇網誌了

結果發出來竟然不見了

真的是無言傻眼了

現在再把記得的內容打一遍

N79

星期六的時候我去新竹弄手機的事情

我的三星早該跟我說掰掰的

螢幕壞掉了很久 困擾我很久

我換成諾基亞的了

我換新手機

順便加入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大家族

因為要去中臺科技大學讀書

媽媽想要跟我熱線我跟他

月租比較省

易付卡會買成VIP吧

N79白色款這麼好賣有沒有搞錯

還要我等

我積蓄都快被花光的感覺

1萬三千多

其實1萬是媽媽出的拉 哈哈

推甄上中台的禮物

星期一終於拿到我的N79

我會好好愛護




星期六從新竹回來之後還是要去駕訓班上課阿

課程是道路駕駛

我第二次上路

油門已經會一直催下去了

只是開到5X~6X左右怎麼會有失速的FU

整個車子變好輕噢

有點怕怕的

一樣是ㄎㄠ山路

往南庄的路

經過了那條路

是這麼的熟悉的場景

我又陷進回憶裡去了阿

好想再一次在山路狂飆的感覺

這是我這輩子很重要的回憶

失去一個這個棒的old COusin

至今我還是很不捨










如果妳有來看我這篇網誌

我想告訴妳

雖然我們的約定毀了

妳走去妳自己想好的退路裡

我還是很失落

總不好說阻止妳自己想要走的未來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能來跟我一起




















真的是團團圓圓了我

爆肝30幾個小時沒闔上眼

事後要睡多久才補得夠回來

就算白天一直很疲倦

一直很想睡

到了夜晚我就生龍活虎了

熬夜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成為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