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巧

我無法參與同學會

約晚上真的是不太能去阿

彥亘又跟我聯絡上了

我們每天晚上聊到HIGH爆深夜的寂靜

當彥亘告訴我班導師說我是唯一失去聯絡的學生

我有點感傷難過

我搬家了又換手機號碼

所以無法連絡上

千千萬萬次我都想回學校去看老師您阿

只是我都沒空

苗農這麼遠

事情也不少阿

但今年暑假我一定會回去看看老師您的

只可惜你無法嚐到我親手做的實習產品了









敬騰哥跟小鬼的專輯在昨天終於拿到了

我覺得小鬼的迷你專輯很不錯



"不屑"這首鬼式情歌真的超級好聽  進心坎裡面的感覺

"鬼打牆"也很不賴  類似"鬼混"感覺

竟然也有收錄"鬼混"耶

真的還蠻棒的阿


敬騰哥的專輯更不用說了阿



光"王妃"就聽了N遍有了

不過我覺得"小男人  大男孩"很可愛

我一直聽一直笑

7.小男人 大男孩 作曲:蕭敬騰 填詞:蕭敬騰

喔 我的老天 又忘了洗臉 還忘記幫爸爸媽媽買早點
沒關係的 讓我輕鬆過一天

喔 我的房間 又變垃圾堆 這次又是爸爸媽媽去清潔
oh~my darling 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沒有人把我的零用錢放在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只有零用錢看起來最亮眼

我愛一個人 最多兩個人 最好阿狗ㄚ貓其中選一個(一個兩個三個)
當我女兒(家人) 讓我好好的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隔夜咖啡加溫 一樣香噴噴 就算穿著拖鞋也能站的穩
做個大人(男人) 就要像個大人(男人)

喔 我的老天 又忘了洗臉 還忘記幫爸爸媽媽買早點
沒關係的 讓我輕鬆過一天

喔 我的房間 又變垃圾堆 這次又是爸爸媽媽去清潔
oh~my darling 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沒有人把我的零用錢放在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只有零用錢看起來最亮眼
沒有人把我的電話費帳單拿去繳費 因為我是小男孩我沒錢我沒有錢


我現在才發現這首歌還是他個人創作呢

哈哈哈

這次專輯封面真的很不像他耶!!!

第一眼看我還認不太出來的感覺







小鬼跟敬騰哥專輯是同期發片

意思是敵人囉



我兩張都有支持一下

小鬼說話反反覆覆的耶



之前7/15換新棚敬騰哥有去宣傳新專輯

他(小鬼)敬騰哥說跟他(小鬼)一起發片不要緊張

哈 該緊張的是誰阿  連小豬都感到疑惑了

後來昨天7/18小鬼的粉絲同樂會

小鬼又說他(小鬼)很緊張  跟黑痣老大一起發片  哈

怎麼這樣阿

要有自信一點阿





好期待敬騰哥的粉絲同樂會

應該會是大爆笑



最近在Youtube看以前娛樂百分百的影片

真的快笑死的FU

黃小鬼跟基隆祥真的笑彎我的腰了















好期待去海邊的日子

我要放煙火

我要剖西瓜

我要整理房間讓妳來住

我要跟妳說心裡話

我要給妳看我的新模樣

哈哈哈





我也很期待去東京

我好期待南西小姐會把我變怎麼樣

我也好期待跟老闆見面  老闆陪我去







下禮拜三終於要來到了

很緊張

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