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快負荷不了自己給的壓力。

雙手摸著心臟,安撫心臟。

哥,明天就是我們分離的時候了。

佩玲跟我一起回到尖山。

一路上,我們害怕掉淚。

我的雞皮疙瘩一陣一陣的起。

我的頭皮一陣一陣的發麻。

看著哥躺在冷冰冰的冰櫃裡,

睡的那麼安祥。

很難想像哥臨走前是多麼的痛苦。

泛黃的全身。

我想伸手摸你的臉,

佩玲說,你的臉應該很僵硬!

我不敢碰觸到你,我怕我會像壞調的水庫大閘門。

佩玲的淚一直在眼框打轉。

我卻異常的冷靜。

看著哥,帥氣的西裝,還有一頂帥氣的帽子。

佩玲跟我討論著,哥應該很疼老婆。

是的,我相信。

看到哥手臂上的刺青,

 艹
 分
love

如果不愛,刺這個幹什麼!?

如果不疼,他老婆早就被家暴到死了吧!? 

哪還會有今天的悲劇。



哥,你知道嗎!? 

誦經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為了哥,我們願意。

哥,你知道嗎!? 

我們燒了很多東西要給你。

紙房子,紙車子,紙別墅,紙洗衣機,紙布鞋,紙西裝,紙...

還有你生前的衣服,生前的鞋子。

你的鞋子好軟好酷好有個性好新。

你應該沒穿過幾次吧!?

燒的很熱,為了哥,我們願意。

哥,你知道嗎!? 

敲著竹子,喊著阿熙哥哥來拿錢。

我用力的敲,雙手都磨到破皮了。

我每喊一句,心就酸了淚就滴了。




明天,請讓我為你最後一次大哭。

哭過了,就要勇敢堅強下去。

為了你,我會努力。



哥,真的,我很愛很愛你。

下輩子,我們一定要當兄妹。

繼續給你保護照顧。

只是,不准你再那麼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