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結束了。

早上的最後一面讓我難過的落淚了。

始終還是沒有勇氣去觸摸你。

早上你朋友來幫你跳官將首整個就很虛的感覺。

跳完,我還跟佩玲說,該拍手嗎!?

家祭的時候,淚水一直掉落。

為什麼你老婆可以一付事不關己的在一旁!?

想陪你走完最後一程,卻不行。

我們有更重大的任務要去完成。

我跟佩玲要去當你拿火把開路。

對於獅頭山上的焚化場我真的沒在記路的。

所以,我也不清楚該怎麼走。

我有發現哥你的那個朋友哭了。

一路上,你的朋友開蠻慢的在等靈車。

突然,發現靈車已經在後面了。

你的朋友開始在山路狂飆。

飆到走錯路。

還叫我們坐好。更加速的狂飆。

我們必須先迴避,我們都難過的哭了。

看著哥的棺材已經要送進去燒了。

一聲一聲的喊,阿熙哥哥,快跑,火來了!

眼淚又忍不住的掉了。

我不要,不要哥進去燒。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說這種任性的話。

這輩子,再也沒有胡振熙這個人了。

回家的路上,抱著哥的遺照,靜靜的看著,不能再難過了。

哥的朋友問我跟佩玲說,會不會開太快!?我們笑了。他說,幹麻這樣!?趕時間嘛!

其實,很刺激。你可以再開快一點。

家駒其實還小什麼都不懂。

我不應該把情緒帶到他身上。

家駒在車上含糊的說,大ㄅㄨㄅㄨ怎麼不見了!?

小孩子,什麼都不懂,真好。卻又有點悲哀。

家駒看著我抱著阿熙哥哥的遺照,指著阿熙哥哥的臉,喊爸爸。

家駒其實很可愛。

亂咬椅子的沙發,亂舔椅子,弄得到處都是他的口水。

愛玩跌倒了,還會說,我跌倒了。

家駒好愛喝汽水。

吃飯很少,都吵著要喝汽水。

卸下心防,

我開始想跟家駒玩了,

家拘一直笑,

還撲到我的腿上來,

一直壓我的手錶,

我就說這是炸彈,等下就蹦!!!

他就一直笑,

真可愛。

我跟佩玲都想去獅頭山幫哥撿骨頭,

只是,我們沒跟上。






現在開始,不哭了。

要笑著過每一天。

為自己也為哥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