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過的在學校失控哭了。

難過,悲傷的情緒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我漸漸懂了你的心情。

放學在我快到公車站的時候,

媽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她在維恭醫院急診室,問我要去看阿熙哥哥嗎!?

當然要!!!

阿熙哥哥轉回來維恭了。

我很趕的衝去維恭。

媽媽跟阿華伯看到我,

就帶我去看阿熙哥哥。

噢不的糟糕。

我遠遠的看到他好不一樣。

變的我不認識了。

嘴巴整個就是焦黑一片。

全身黃黃的。

我還以為是擦優碘什麼的。

戴了個氧氣罩。

我看到他,我就叫他,阿熙哥哥。

然後,就沉默了。

我坐在他旁邊的病床,看著他。

心裡很難過。

爸爸還媽媽就問他說,有沒有話要跟妹妹說!?

他很努力的用那燒的焦黑的喉嚨嘴巴說,沒力氣講話。

後來,又小小聲的說,要好好讀書,我會保佑妳的。

當下,我整個就難過到了極點。

我看到昨天還很堅強的爸爸也眼框紅紅,

一下子,他老婆他們來了。

真是噢不。

我恨透了他們那一家。

我好好的一個阿熙哥哥就被他們搞成這付德行。

阿熙哥哥的兒子更是誇張。

連自己的爸爸都不會叫。

雖然他只有三歲多吧!?

我還是不能原諒。

我一直在阿熙哥哥的旁邊。

我不想離開他身邊。

我怕我一個不注意他就消失了。

我怕我跟他最後的相處會變少。

我努力的在找尋,找尋我能幫他什麼。

我發現他的手臂好多割痕。

是為了他老婆。

我更恨他老婆了。

哭,哭什麼!?

他老婆那一家來的每個人都哭。

來得及嗎!?

爸爸拐彎沒角的話,我懂。

以死明志。

阿熙哥哥從小就跟我(爸爸)在一起了。

他不是這樣的人。

當然。一切都是阿熙哥哥他老婆那家人害的。

我發現阿熙哥哥身上真的好多傷痕。

他的手肘一個傷口沒包好。

我立刻跑去找護士要繃帶。

我小心翼翼的幫他貼上繃帶。

我那時候多希望,

我的雙眼是照相機。

可以照下所有阿熙哥哥的畫面。

以後,不怕時間久了會忘記。

我不想忘記。卻談何容易!?

阿熙哥哥竟然喝可樂!!!

好辛苦的喝著。

他熱呀!!!灼熱的喉嚨,灼熱的體內。

他幾乎都不能說話。

總是點點頭搖搖頭。

媽媽叫我握著阿熙哥哥的手,給他溫暖。

我用力緊緊的握住,

他冰冷的雙手,讓我的熱傳給他吧!!!

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逝,

他的朋友也有來看他,

告訴哥說,你會好的,不要想太多。

快7點,爸媽說先回家洗澡吃晚餐,晚點在來看他。

我捨不得的看著阿熙哥哥,還是回家了。

我趕緊開電腦,急著想訴說,

電腦真不配合,異常的慢。

爸媽的催促聲,一直傳來。

戰鬥澡重現江湖。

吃著為了快速而煮的水餃。

還跟媽談條件,可不可以讓我去送阿熙哥哥最後一程!?

媽卻說,再看看吧!!!阿熙哥哥不是希望你好好讀書嗎!?

吃飽了,爸迫不及待的叫我們該去醫院了。

一到醫院,我就急著去看哥。

來了一堆人,幾乎都是認識的。

哥喝可樂不夠了,買了思樂冰。

我餵著哥喝,他喝的好急。

一下子,我幫他拿著氧氣罩。

讓他好好休息一下。

忍不住的落淚,不知道幾次了!?

突然,另外一個堂哥把我們都叫走,只留阿熙哥哥跟他老婆。

一段時間後,不對了。

我趕緊衝到哥的身邊。

他身體越來越沒力了。

我努力把他扶正。

很吃力卻不敢大意。

漸漸的,哥開始嚴重抽畜了。

大人們說差不多了。

我心裡真的很焦急。

阿熙哥哥眉頭緊皺,我反射反應下,說了,阿熙哥哥,乖。

自己都傻眼了。

我一直喊阿熙哥哥加油。

不,開始口水不聽使喚的流。冒泡了。

我努力的拿著衛生紙擦。

怎麼都擦不乾淨!?

哥真的越來越沒力了。

臉漸漸的一直偏。

我努力的扶著他的臉。

不!

他沒反應了。

我眼淚忍不住的掉落。







阿熙哥哥

一聲一聲的呼喚,他聽不到了。

鼻子流下了不知名的水。

嘴巴的口水也不止的流。

大人們叫我不要哭。

說是哥會離不開。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第一次面對,一個活著的人在我眼前看著他去世。

悲傷蔓延。

腳步卻不能慢下。

我跟爸媽趕著回尖山去先把該準備的準備好。

一路上,哭到尖山。

媽也哭了。

回想著過去很多很多的阿熙哥哥。

阿熙哥哥回來了。

媽媽說,不能看。

我卻在阿熙哥哥家的客廳看到他爸爸跪下趴在地上哭了。

媽媽說,因為阿伯沒把阿熙哥哥照顧好,讓叔公叔婆白髮送黑髮人。所以要跪下。

好不容易止下的眼淚,又哭了。

我們去幫阿熙哥哥穿壽衣。

是一套西裝。

我幫他套上襪子,雙腳冷冰冰。

我幫他戴上手套,雙手冷冰冰。

有點難穿!?

大人們就跟阿熙哥哥說,要幫你穿衣服,讓你帥一點。

後來,我幫他戴上帽子。

整個就是帥氣。

他一直在我眼裡都是很帥氣的。

他老婆只在旁邊默默的看著。

我恨死他老婆了。

忙到快12點才回家。



阿熙哥哥,這輩子辛苦你了。

不要在那麼傻了,好嗎!?

媽媽說,阿熙哥哥後來後悔了,卻沒用了。

在醫院裡面,他也知道自己在等待最後的時間了。

阿熙哥哥,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真的。

來我夢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