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出車禍

被追撞

我嚇死了

我是皇帝嘴皇帝嘴

 

 

綠茶
小紫向媽媽不熟

向媽媽經驗不足被台中的機車騎士嚇得一身汗

以至於我這個二女兒就被追撞了

好險我有戴安全帽

好險我有戴口罩

不然我就真的是平常我罵向媽媽的腦袋有洞下巴有洞

我傷得很輕

感謝老天對我這麼好

  

我跟綠茶在排球場飛出去的傷勢差不多



向媽媽乖拉

  
 
 

我知道這件事情不算都你的錯

  
 
 
 
 
 
 
 
 

你也受傷了

 
可是卻不顧自己一身傷一直關心我

我感動囉!!!


我可愛的FIGHTER 對不起

又害你受傷了

下次我載向媽媽的話一定把他甩下車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