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看我要看

黃偉倫跟我說有雙子座流星雨

於是前天(12/13)GOGO去運動時間我跟阿薔一起去跑步

因為要測八百公尺了 想說惡補一下

跑得我喘吁吁

後來綠茶跟阿慈從夜市回來

我們一塊躺在操場看看流星雨

綠茶先看見了流星雨

我沒看見流星雨但是看見了流星

至於阿薔嘛 以為飛機是流星 蒼蠅亂飛也以為是

哈哈哈 這麼可愛

阿慈看不見後來還睡著





夜晚

我愛中台操場上的星星

我愛寧靜操場上的喧嘩



每天清晨六點半

我想要身體健康一直看完十二星座的流星雨










敬騰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