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9日天氣晴心情好土地公爺爺神準

拜託!!!!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耶~~~~~~~~~

我還記得謝學源主任說的 大考完才是真的開始考試

因為推甄的被審資料很麻煩  需要花很多時間 心力 金錢

加上有些學校是需要面試的就更加需要努力

回首這段時間 真的好漫長的感覺

從考完開始準備資料就是必須積極的開始

一直到面試結束都只是完成了80%

剩下的20%就是等待

終於我在今天快要完成了

我推上中臺了

希望明天郵差快把通知單寄來

我要寄回去中臺

這才算完成





未來我會是個中臺科技大學的大1新鮮人

未來加油加油GOGOGO


我還記得今天要看名單前 我特地到神明廳先拜土地公爺爺

還ㄅㄨㄚˇㄅㄨㄟ耶!!! 哈哈

神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