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胡振熙 :D

好久好久我都沒跟你說話了..

阿熙哥哥你在下面好嗎?

昨天娛樂百分百是棟樑的粉絲同樂會

怎麼我一點都不樂

因為

你知道的阿 ˊˋ

好多好多過去的回憶都浮現在腦海了

本來有計算你離開幾天了

誰知道無名這麼濫不能用了

我想快兩年了吧

娛樂百分百明明就是個讓人很開心的節目阿

可是好多首歌讓我不開心了

因為歌詞很棒

情歌誰說一定是給情人的

也可以給別人阿

阿熙哥哥

我真的很糟糕對不對

明明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我卻還不相信不認清這個事實真相

一直還在期待是個玩笑話

一直在懷念一直活在過去的回憶裡面無法清醒

現在的記憶似乎都裝不進去我的腦海裡

明明就已經走遠了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好懶的把文章鎖起來

是個怪心態

希望可以明明白白的寫出一切心情不要模糊不清

卻又害怕被誰看透了什麼或者又被誤會了什麼

害怕的同時卻有希望著有人看懂

那個賤女人為什麼能這樣做

我始終還是無法原諒她卻又要對她擺笑臉

誰叫她跟我曾經是親戚 害怕尷尬的氣氛

現在卻在別的男人懷裡跟我什麼都不是了

妳真她媽的賤貨

憑什麼一直在挑撥 要是沒有妳 我們會過的很好

我們會開心的笑著到永遠

永遠都不會這樣難過傷心到還無法相信事情

妳真她媽的厲害阿 事發之後 妳卻像個沒事人一樣

我深深相信妳一定會有報應的

誰叫妳這麼下賤

幹麻不去當妓女流鶯整天都給男人騎

要來招惹我們胡家人

這幾首歌我都覺得很棒

給你欣賞 下輩子我們一定要很好 = ]

張惠妹---阿密特

3.分生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編曲:小安
製作:阿弟仔
一個我像不會累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 幾個我 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 偶爾像姐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 塞滿黑夜 HIGH的像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 安靜一點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個我相信用心會被感覺
一個我大喊真心會被欺騙
開始的熱烈 不停奉獻 後來剩決裂
謊言吞噬了心 帶來刺痛 撕裂的蛻變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TANK---第三回合

6.如果我變成回憶

詞:TANK
曲:TANK、Dean(承濬)
演唱: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佔你心裡 每一寸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你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張棟樑---沉默的瞬間

3.低調

作詞:管啟源
作曲:柯貴民

嬉笑 打鬧 擁抱 留下了那麼多開心合照
互相取暖依靠 熬過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過 走過最好與最糟
我在心裡想的不用說明 你知道

晨昏日夜顛倒 這房子突然沒從前熱鬧
散落一地微笑 沒有人去打掃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關心都徒勞
愛從來就沒有固定的軌道 它最後停在哪裡誰知道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夠好

晨昏日夜顛倒 這房子突然沒從前熱鬧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散落一地微笑 沒有人去打掃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關心都徒勞
愛從來就沒有固定的軌道 它最後停在哪裡誰知道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夠好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難道是我對我自己不夠 好





這三首歌真的很棒

我喜歡

希望哥你也喜歡





對了

我差點忘記跟你說

我好遺憾我沒給你載過

我開始學開車了

今天在道路駕駛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那天哥出門的情景

我跟COusin在獅頭山跟你朋友 他狂飆載我們的情景

有點想念






小叮噹借我時光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