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

我聽夠大人對你的離開所下的評語

什麼阿熙現在死真的不值得

什麼阿熙這次為什麼會自殺

債務糾紛

家庭因素

諸多的猜測

怎樣都只是猜測

你都離開了

為什麼要說值得不值得

也許我不是大人

我不懂

只是我很疑惑










每當大人提起你

每當大人對你的離開又再敘述

我靜靜的聽著

我靜靜的看著

看著那些浮現在腦海我參與過的畫面

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如果那時候

我能夠擁抱你

我的遺憾會少一些吧

如果以前

我能跟你多聊聊天

我對你了解就會多一點吧

我突然發現

我根本不認識你

我只知道你叫做胡振熙

我只知道你是我哥哥

我連你高中有沒有畢業都不知道

那是為什麼呢

我對你是那麼的陌生

你的離開卻讓我難過了這麼久

連我愛的外婆離開

我都沒有難過那麼久耶

媽媽說

因為阿熙哥哥還年輕所以難免會惋惜

外婆活到那麼老了

是這樣嗎

找不到比這個更好的答案

就暫時是吧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