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熙哥哥

我代替你給巧克力

說聲

生日快樂

希望

大家都快樂

可是

不知道你快不快樂

會不會只有我記得今天是你生日

你知道嗎

我到今天還在想

這一切會不會是你開的玩笑

會不會在今天你出現在我面前

笑著跟我說

之前那一切都是騙我的

我好希望是真的

可是

我自己想的

不算拉

中午的時候

想著你

我差點又決堤了

不過

我沒有

後來

還好人陪我玩逼雞

謝謝你

我自己說過的話

我會兌現

再難過

我就太爛了

我是胡振熙的妹妹

我可以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