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的2013無名小站

時間真的是咻咻咻過得好快,往前翻翻之前的網誌都有年以上的單位了

以前總愛在這裡寫下自己的喜怒哀樂或者是天馬行空

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我開始不在無名小站裡寫下自己的心情

跟著流行到了噗浪到了臉書

可是回頭想想還是無名小站最有感情了

因為它記錄著我很多回憶

於是現在起我也要像從前一樣勤勞的記錄著我的生活



*===================================================== 



明天要早起去發傳單!!算是我的第一份打工  打工仔FIGHTING!!!



老闆說要面帶微笑有禮貌 <( ̄︶ ̄)/<( ̄︶ ̄)/<( ̄︶ ̄)/


我會的!!好期待~~~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