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fine.     THANK U.  

我親愛的朋友家人們

我很幸福的




只是

胡振熙那時離開的感覺又再度出現

好害怕好無助好慌張好驚恐

好險身邊有你們


 

  
 


 


  
 
 


 





崇洋媚外感覺好GOOD. 

我還是最愛蕭敬騰了  

喜歡HEY JUDE

有個甚麼甚麼青年的 稱號長到我都記不住  文藝慘了




新年快樂


  
 

期末考快點結束

  

粉紅頑皮豹快點給我夾到

我要送給阿慈姊



 
每天六點半都要跟綠茶去吃早餐

可是下學期他要搬離居安樓

要去他家玩

  
 
 
 
 

98 - 2

胡力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