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5

育如&小白來台中找我玩

宿舍9點要消毒

一大早我跟豬陵還有他4樓的同學一起去吃早餐

超好吃的早餐店

難怪廣仲要吃早餐

後來又把他同學載去火車站搭車回家


我們就在肯德基坐了一下

買了一盒蛋塔

好久好久沒吃蛋塔了耶

好好吃


小白D到了豐原打給我

過一會兒我就到火車站去載他

沒想到劉育如拉 說要遲到

我們就先去一中逛逛

小白D要買新衣服

店員的三寸不爛之舌真可怕            
雞哩瓜拉一直講就是要小白D掏錢買

劉育如不快點來 小白D錢都要花光了



劉育如一來就被我們狂噹 哈哈 誰叫你要遲到

九州拉麵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

位子要自己找

吃飽之後又開始逛街

一中真的很小拉

我們逛到腳都痠了

決定要去綠蓋

人好多

晴美 豬陵有說他想去

我迷路了阿 =           =


好險給我找到了 


逛了好幾圈

時間也不早了


送育如回一中去跟朋友會合

送小白D去車站坐車

結束了今天重逢的一天

  

P.S.

小白D帶來的餅乾讓我想起這個熟悉的味道 我好喜歡 謝謝你

育如下次看夜景你提早兩天到也沒用 就是要噹你遲到

 













-------------------------------------------------------------------------------------------

豐原好遠好遠天氣好冷好冷

餐點好多好多形象顧好顧好


靠 =               =  記憶力真的好差


慢了幾天我已經忘記我要打甚麼了

我想想..

  
 
 
 
 
 


 

桂綸鎂主演的最遙遠的距離

讓我跟向薔一直笑

天阿天阿

我是西施 你是誰 我是檳榔

笑死我們兩個人了

艾莉絲扮演的妓女流鶯小姐以及那位心理醫師

讓我跟向薔整個大傻眼狂笑個不停

甚麼時候再去唱個歌

  
 
 
 
 

我們有好多主題曲想唱 哈哈哈 熱線你和我


----------------------------------------------------------------------------

悟饕阿

真的很好吃 到了台中也一直念念不忘

只是廖小姐讓我們衝上衝下都快笑死了

原來悟饕這麼近

現在有事沒事就一直吃悟饕

憑中台學生證還可以折5元

更要去

  
 
 
 
 
 
 



 
其他的事情我還沒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