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

LOVE MOMENTS愛的時刻 

每天晚上唱給我聽一遍一遍唱到我睡醒唱到你沒電

真的謝謝你了

敬騰

---------------------------------------------------------------------------------

最近都沒有在打網誌

每天都會把想打的內容在腦海裡面想一遍

然後就當作是完美ENDIING

哈哈

這麼隨興好嗎

誰保證記憶力好得嚇死人

可以記住這麼多事情

把我還記得的事情都稍微記錄一下好了

劉家祺18歲了耶

今年冬天薑母鴨已經吃了

鮮奶油蛋糕也已經吃了

林魚丸19歲生日要低調

偷偷跟你說聲要快樂噢

育如小白星期六要來台中耶

終於可以見到面了

相簿相片欠了一大堆了

等我想上傳好了

每天10點都要扭腰社的社團時間

老師好兇阿

小鬼在一中街我竟然會不知道耶

靠腰耶   下次我一定要去到

最近好懷念以前學校的生活

我想大聲的說 想證明甚麼  都給你說就好啦 算啦 隨便

我想上課可以聽到客家話


 
我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