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GOOD DAY

--------------------

一大早就睡到自然醒

快九點其實是驚醒

因為睡到太安穩了 以為是睡過頭了

好險沒有

------------------------------------------------------

悠閒的東摸西摸 10點出門上課

這才是個大學生

每天趕第一堂課都快瘋了

-------------------------------------------------------

中午一樣是圖書館

NANA的第五&六集還沒回圖書館

反倒是第一 二 三 七八連集 九集都不見了

  
 

傻眼了我

 
所以去5F看電影

圖書館真的好高級的感覺

我喜歡  

------------------------------------------------------------

下午藝術欣賞課好HIGH參

終極密碼1~1000

好險不是我中獎噢

  
 

懲罰有點 =         = 可怕
 
那個輸家要去親老師

老師拒絕了

那個被輸家強吻的同學好可憐
  
 

上課可以唱歌耶 好開心

新不了情這種抒情歌我不能唱噢 
 
 
 


我是音痴耶 叫我去丟臉的

我只好很小很小聲的唱

老師怎麼會點我 害我很疑惑

加分耶 好好噢

藝術欣賞課就是要HIGH 不然我好想睡噢

----------------------------------------------------------------

下課完 就聽說依依跟慈慈她們要逃離學校

(老大我對你好好噢 現在起都叫你依依XD )

下午要防災演練 昨天宿舍已經練習過了

我們也決定要一起逃離

說走就走

跑的真熱血
  
 
 
 
 
 

時間緊迫  一直很趕快

我跑超快的阿 因為我要逃離這裡

依依一直被我催促快點 車友你要跑快點 我才可以載你快速逃離

騎出去之後 才發現 大家還沒來

我跟依依說好像是在預演2012年的世界末日 可是世界末日要逃去哪裡

依依說就大家一起開心的打牌玩大老二然後迎接世界末日

不錯耶

508真的很棒

FIVE O EIGHT是我跟依依自己取的英文名

這麼可愛

  
 
 
 
 

一大堆中台的大學生騎在路上

我們決定來決定去 去美術館

我第一次去耶

還不錯的有FEEL

 
只是有點累

拍了很多照片

認真的看油畫展

好抱歉我不懂的好多幅畫

--------------------------------------------------------------------

晚上又是一中街了


膩了膩了

昨天才來過
 
----------------------------------------------------------------------

回家路上大家都好累

累了就想早點回到宿舍

於是油門就一直催一直催

只是右轉東山路被小發財車擋到差點撞上去

我超不開心的

我就催到70幾 超越他 還叭他   

 
被當成危險人物來對待

還警告我不准比他們快 叫我騎嫚點
 
結果大家飛奔不見蹤影

搞屁噢

我賭氣 索性30幾好了拉

結果還超了兩臺車 想到就好笑

依依回來說他快噴尿了

還注意到我騎到73
 
 


-------------------------------------------------------

熱血508

今天是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