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的兒歌

倫敦鐵橋垮下來 垮下來  就要垮下來



真的要垮下來了拉

2012世界末日來臨

很不ok耶

我還有一大堆事情還沒做耶










台中真是個靠北的地方

逛個夜市安全帽會被偷耶

有可悲到這種地步嗎

想到就很不爽

都市比鄉下還濫阿

哇靠哇靠

真的很不開心耶

我想罵很多很多髒話來宣洩

我好想回到鄉下去噢

我要在車子上掛很多安全帽

看誰要偷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不過爆米花真的是個goodgoodgood的東西

508吃到地上去了

哈哈哈

我手殘打翻在地上

大家一起圍在地上吃上層乾淨的暴米花

這麼可愛




可是還是很不爽安全帽被偷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就要垮下來

壓死偷安全帽的人

壓死丟台中人臉的賊


  
 

撐住這一切
我好累了
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new life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