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飯香Q好吃有營養((怒


我還能說什麼嗎

人生有些事情似乎就是一直在循環阿
可以是最後一次嗎


今天早上我先去找郁屏
想說吃個早餐
肚子餓慘了

濫停車位   靠北邊走拉 找不到停車位
去付費的停車場又基基歪歪的停哪停哪
老娘我付錢 我停哪還就要給你規定噢

害我不止沒吃到早餐還趕火車買錯票火車跑掉


好久沒見了感覺大家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阿飛先生的瀏海真的是飄逸 是他的自信也就沒辦法囉
何先生好高噢感覺我矮了 哈哈哈
芳珊很白皙  哈哈哈
因為我跟郁屏被阿飛說很黃
終於區間來了
我們上車發現天氣不佳
阿飛跟何先生一直說要去唱歌
沒辦法 到了新竹真的飄雨  只好去唱歌
去笑傲江湖唱歌
郁屏開場耶 哈哈哈 夏雨童的歌 ((童打對嗎?
大家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後來發現阿飛跟何先生都算會唱的
據說阿飛有在駐唱的樣子
以後要當明星阿 哈哈哈
這樣我有大明星同學囉
外表歌聲兼具 敬騰之後就可能就是阿飛了
因為阿飛的小蝴蝶阿  什麼跟什麼阿
2點多結束笑傲江湖出來
沒想到下雨了
大家都擠芳珊的小雨傘
結果阿飛先生贏了
哈哈哈
我們跑去百貨公司躲雨
阿飛跟芳珊走好慢噢
我們在門口等他們
後來阿飛還在廁所的烘手的地方烘衣服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都在等邱先生
何先生要去跟女朋友約會先走了
新竹竹南都在等
電話打慘了也沒人接
大家都累了
所以解散了
不過後來邱先生也沒回電所以應該沒差吧



回家又被罵
有夠衰
不過大家說明天會很幸運
因為今天衰完了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