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笑是我的面具
好用便宜又簡單大方
不需要粉餅粉底傻傻分不清楚
 ( 聽說現在有BB霜了 )
不需要一大早爬起來蓋水泥牆壁
 ( 聽說櫻花妹很多都來這套 )
搞得你祖宗十八代都認不出你來你是哪位

只是只是假笑缺貨了
因為面具下的人已經快無法呼吸
面具開始出現裂痕了
需要補粧一下


我知道不該怪罪你我他
可是心裡頭多少還是有微詞
莫拉克你可以當作是讓我怪罪的對象嗎
如果不是你
台灣中南部就不會淪陷了
如果不是你
台灣不會有這麼多人經歷生離死別
如果不是你
我現在不用打網誌COMPLAN
誰說



好久沒人唱起那段

假笑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假笑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