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熙哥哥  


哈哈哈哈哈
這個好可愛噢
我突然想回憶過去那段讓我一直哭的回憶
所以我把刪除的文章找出來
並且每一篇都細細讀過
還新增了個類別把那段回憶留著 相簿也沒刪除 
雖然那時候很難過每天都在想念你
一直不相信你離開了
可是現在我已經OK了
前幾天是巴巴結
我有想到你
因為你也是巴巴
只是家駒會想到你這個巴巴嗎
或者說他還記得你這個巴巴嗎

不管怎麼樣
在我心中你還是那個最棒的哥哥了

所以囉
記得我們的約定
乖乖的
下輩子當我的親生哥哥
不要這麼傻瓜了
記得喝下夢婆湯前要想到我跟爸爸媽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