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天氣熱心情緊張面試順利

我跟爸爸六點就從頭份出發去台中

爸爸真是辛苦了

昨天載媽媽去台北

今天載我去台中

其實我們不知道路

所以一大早去是要找路

還好台中路上的人們都很好心

七點多就到中臺了

我跟爸爸看了一下環境就到休息區了

九點開始面試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叫到我了

很緊張

不過進去面試之後

就還好了

面試官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還好我記得製作醬油的麴菌是Aspergillus

被稱讚了呢 嘻嘻


可是身為蘆薈代言人的我在蘆薈這塊小小摔跤了

我還是不夠了解蘆薈阿

以後我真的想當食品技師阿

謝謝面試官讚許我










接下來我要開始忙碌汽車駕照了

順便等待面試結果  七月九日就會知道囉

今天升級拉 呵呵 從福特幾十年前的濫車換到裕隆N開頭的那個牌子的車

加油

明天本來放假耶 教練叫我去加強練習

我的開車技術有這麼差勁嗎  需要放假日去加強

哈哈哈

沒拉 多練習多好  反正缴一樣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