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天氣晴騎車技術差勁

今天約了一票人去吃喝玩AND CELEBRATE

一大早我就頭份竹南RUNRUNRUN

小白豬阿 不是故意讓妳等的阿  時間不聽我的話  一直RUN FAST

而且 我好緊張阿 不知道在緊張慌張什麼小朋友

騎摩托車的技術差勁到爆炸了

育如也是阿 讓妳小等了一會兒  時間真的不夠我用

不是說好妳當我後座的第一個人嗎   結果是小白豬    妳這麼讓我失望

一路上聊天聊的非常開心 以致於不小心闖了 REDLIGHT

希望不要有CAMERA

後來我去載被我放在頭份遊蕩的小白豬  我們順便去85度C買蛋糕  

缺貨耶  讓我傻眼了一下下  後來好險還是有貨阿

我跟小白豬到壹佰扒鮮 壽喜燒的時候  大夥幾乎都已經來到了

等阿等 等到快12點的時候 決定先點 點來熱鍋好了

後來終於都來了

我們開始吃吃喝喝

服務生真的啵棒

服務週到真的沒話說

吃很久

後來"雪藏提拉米蘇"拿出來慶祝阿

吃飽喝足要運動

保齡球是GOOD CHOICE

我進步了阿

不是一直洗水溝的葉大雄了

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