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心情感傷 [[= 慢一天打網誌了  

畢業典禮還是到來了

一大早就睡過頭耶

破紀錄了拉

還是趕上專車 呵呵

我跟老闆還搭到同一班了

終於阿  最後一天終於還是遇上了

拍張我們的合照

到學校後  大家好像都好忙碌阿

收到學妹寫給我的小卡片

我好驚訝阿

是二加工的張雅鈞學妹

嘻嘻嘻

我們認識是因為運動會那天

不過很開心能夠認識阿

因為他給我一種誰都不能給我的平衡感  哈哈

平平差不多高  可以平視不用往下看

又很HIGH

謝謝囉

還有芷宣的小禮物    謝謝阿 我好喜歡呢

SUPER  JUNIOR的信

我親愛的蚵蠣恩  這麼感人的小信 我回家看了之後 又大哭了拉

還有阿十AND育如給我們CARD  滿滿的字滿滿的心意   謝謝你們阿

阿十因為利偉強沒來畢業典禮不開心了 =                                          =|||   [[= 哈哈哈  

操場別胸花 畢業生了

沒想到要繞校園阿  雖然感覺很有意義 只是天氣太熱了 什麼都不想看

終於要進到會場了

去年學長姊們畫面還在腦海裡記憶猶新 沒想到現在換我們了

掌聲不絕於耳   是學弟妹給我們的祝福

那位離開的同學所留下感人的紀錄片   奪走我們的眼淚 身旁的小白跟孝慈都哭了

我才敢讓眼淚掉下來

其實在會場中我還蠻冷靜的

一直到回教室之後  慢慢又開始想哭了

謝謝主教給我們的禮物 剛好我需要滑鼠

我領到班導給的杯子跟畢業證書了  好開心卻也好感傷

我跟師公都好猛阿 互相抱起對方拍照留念

走出校門口那段路  整路都還是沒有哭 一直到快走出校門口時 我哭了

淚水被回憶被感覺又再一次落下了

好捨不得阿 看見教官老師同學學弟妹們

回到教室後  收好東西就準備出發家樂福了  去吃個午餐

有個小弟弟也狂哭 我說他也剛參加畢業典禮完嗎 還叫阿十去安慰他的同學 哈哈

後來我們出發到百分百

一路狂唱

孝慈半途來了  帶來了啤酒

一罐一口乾盡 真的是"吼搭拉"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

我真的沒醉 最還是做了某些瘋狂的事情

包廂裡面女生們輪流哭阿

一直到我唱歌唱到一半 SUPER 琪惠 雅琄說要先走了

我丟下麥克風 拉著SUPER 我開始失控了

捨不得他們離開 我開始嚎啕大哭 我抱著SUPER 喊著不要走不要走拉

我們抱著彼此哭了   我習慣一早進到教室要有看到SUPER跟我說早安

也習慣琪惠可愛的微笑  還有雅琄坐在我的位子上阿

我們哭了好久 我最後坐在地上像個任性的孩子 大哭大哭

儘管我們怎麼捨不得彼此怎麼哭泣怎麼留下多少的紀念

最後還是要分開

他們離開後

孝慈也哭   我以為我可以冷靜的到結束了 他叫我學姊~ 我又哭了

我真的真的受不了拉

我們真的哭了好久好久

可是也有大笑

手震姐姐太好笑了 跟育如要拍照 包廂太黑要開閃光

可是手震姊姊一直閉眼睛

後來用我的相機拍 眼睛大的勒 笑死我們了 超級好笑

後來我們五個好姊妹合照拉  手震姊姊永遠都是我們的好姊妹 是大姐

只可惜其他三個人先離開了

我會記得我們曾經這樣大笑過  也會記得我們怎麼大哭不捨得彼此過

一切的一切都會放在心裡的某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