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22日天氣熱

苗栗市真是個濫地方

靠北邊走

到新竹區間就要52圓

搶人會不會比較快

我從竹南出發都可以來回了

謝一寧劉育如胡力云要GO TO 新竹

火車上遇到寶寶

聊天聊到竹南

寶寶也是竹南人阿   啵棒啵棒

新竹過了竹南很快就到了

麥當勞人不少耶

我不是該減肥了嗎

還去麥當勞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拉

哈哈哈

海灘褲真的很煩耶

讓我不知道要選哪一件

海灘拖鞋我也找不到

隨便阿

生氣個什麼屁阿

不過花了80元給人家畫畫真的很棒拉

超級喜歡

新竹也有博物館博物館

兩件衣服550圓就去了

希望我可以穿他很久很久

火車跩屁阿

害我沒搭上去

等到5點20分那班

有個外國人還來問是不是某某站之類的

新竹學生就是不一樣

流利的回答他

要是苗栗市人的話

一定個個是啞巴不然就是裝死拉

2009年5月23日天氣熱

10點多騎車去找郁屏郁屏

慶祝我們十三年之交

紅瓦社有點不OK

下次應該不會在去了

後來後來我們就去亂逛亂逛

都沒什麼好貨

就到頭份來

東逛西逛也是還好

認真的女人就是不一樣

還要去讀書館讀書耶

英檢中高級請加油

我也會努力我的初級

哈哈哈

機車駕照快去考快去考

不然都要變難了

我都要努力汽車駕照了說

以後開四輪的在路上跑

比較神氣的感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