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04 . 22 ( 三 )

誰受的了阿

晚餐飯後水果一大瓣的西瓜

汁多味美又甜蜜

重點是很ICE

搞的我一打嗝就是西瓜味





聽說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每個人省一點電力就可以省下一大堆的電力

大家要愛護地球

也不要虐待小孩子

10個月大的小嬰兒竟然被親生爸爸丟進滾燙的煮麵鍋子裡面

90%灼傷

拖了四天就走了

媽媽突然又提起阿熙哥哥

說阿熙哥哥也是在做下傻事後的四天離開了

新聞報導說那個小妹妹痛的感覺是生小孩的10倍痛

雖然我沒生過小孩

不過我相信一定很痛苦

走了也好

救活了也是痛苦一輩子






六天全中運的假期結束了

很迅速





老王同學會真的很不錯

王言璧竟然不是老王的兒子



真情滿天下真的很誇張

廖天保你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阿

一直一直吃軟飯是怎樣

用了劉月梅臉的彭玉琴你在幹麻阿

不是很想要劉月梅的人生

現在又想要變回彭玉琴

要跟廖天保相愛

廖天保又說自己愛上彭玉華了

愛上彭玉琴的妹妹

搞屁阿

種豬嗎 彭玉琴 蕭美鳳 彭玉琴

你都要睡覺  其實你都是要人家的財產

彭玉琴想要證明什麼 證明自己是彭玉琴

劉月梅醒了  卻頂著彭玉琴的臉

我想看下去

天阿 我好想看

不行 要準備大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