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04 . 03 ( 五 )

苗農65屆校慶運動大會

學校很瞎欸

竟然沒人要來

我們坐在草地上聊天聊很久耶

還順便拍照了

老實說  還蠻無聊的耶

果然是說好的 

正式上場誰要跟你說好

第一名被抱走了  看我多開心

下午大隊接力才讓我不無聊了

看著每個人努力的往前跑

我跟老闆他們一起觀賽

超好笑

三點多結束了

好像就這樣

放學後

我跟老闆坐他班導的車子到南苗去

要去做臉初體驗

先去逛一下

老闆敗家敗家

大苗栗打6折 一件衣服

姊妹 一件衣服

還有一個粉紅蝴蝶結包

天阿~

這麼多錢就飛了

重點來了

做臉做臉

還蠻舒服的耶

先去角質

我的老天爺阿

我幾久沒去角質了

然後又很偷懶阿

臉部鬧旱災了  缺水缺到一個不行

蒸臉還蠻舒服的耶 會讓人想睡覺了呢

只是需要蠻久的時間

我跟老闆5點半多到7點多才走

清除痘痘跟粉刺的時候

有點飊淚了

不過真的整體就是舒服

本來是要去逛夜市的

可是太晚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了

晚餐就去日月莊吃了

隔壁那甚麼店  難喝死了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2009 . 04 . 04 ( 六 )

草莓王子今天生日

約中午在頭份京都的日本料理

早上先去拜外婆

11點多打給育如  他也正要打給我 這麼巧

我先到竹南火車站去載他

我想我有車關的感覺

最近騎車都很不順的感覺

繞了一個大遠路去

我想我瘋了

到京都的時候

沒人阿

我們就順著那條中央路逛

還蠻多吃的店

走到大賣場都繞三圈了

終於終於人來了

一進去就是高級的FU

吃超飽的

生魚片讓我有點不真實



阿秀還說入口即化

點了一大堆一大堆

送來的時候還懷疑有點嗎

吃超飽的啦

pulo級的

大大滿足

吃飽後該去運動囉

打保齡球

我有沒有這麼不會

我是葉大雄

0分很多局

我幫阿秀打一局都沒那麼差了

我的慢速蝴蝶球不是蓋的

幫我破蛋了

只是我把球還丟出來  笑死嚇死人了

4點多要回家 沒計程車好坐阿

11號公車

讓我想起君毅以前也有這樣走回家過

我們一群人就走到火車站去

很像魯冰花的感覺

沿路唱主題曲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魯冰花

笑死我了

兒童節快樂

草莓王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