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03 . 25 ( 三 )

[ 力云被打翻便當  焉知非福 ]

棒呆了

雖然我心情受到波動

很不開心

但是謝謝你們 = 一起蒸便當的夥伴們

還有主任教官吳國榮

幫我加菜耶

炸雞肉、珍珠丸子、高麗菜

還有甜點耶  甜甜捲

很好吃






下午運動會預賽

讓枯燥的高三考試自習生活增添色彩

學弟妹們好青春洋溢

很努力的勇往直前

還蠻多人摔倒了

爬起來又繼續奮力向前衝

其實很像是我們趕專車人們的縮影

我雖然還沒跌倒過

但是有看過人家跌倒

很心酸

真真實實的跌了一大跤

卻馬上爬起來把自己的東西撿起來繼續往專車方向跑

難道不痛嗎

這讓身為旁觀者的我真的替他痛替他心酸

不繼續跑能怎樣

會沒位子坐

甚至可能還會撘不到專車

就是這麼殘酷

沒有人會扶起跌倒的人一把

因為自己也在趕專車

或者就因為是陌生人的關係

所以趕專車請小心







繼續運動會預賽的話題

看了一大堆學弟妹或是同學跑完

更期待運動會的來臨


放學搭著南庄線的專車

跟老闆聊天

才知道...  原來只是說好的  沒什麼值得驕傲

我又想網購買衣服大敗家

誰叫他要大特價

3件399圓

要去哪裡找這種好康

佩玲說的對    該把握的還是要把握

所以我要把握

老闆說也有可能要加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