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03 . 10 ( 二 )

終於又打網誌了

荒廢了很久

沒有動力

鳳梨派又加上我愛的嘴唇了   

嘴唇是我的註冊商標了    

應該說唇印才對

可惜

我沒吃到唇印鳳梨派

被媽媽拿去送給振生哥哥了






天氣有夠怪

不過我還是很想吃冰淇淋 

清心福全的優淇系列是我最近愛喝的飲料

不過有點小貴了






我現在是海綿寶寶畫家

畫慘了    自己滿意的不得了

我想海綿寶寶也會滿意到不行

我買了一堆關於海綿寶寶

橡皮擦   便條紙本   筆記本 貼紙

都有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不過派大星真的比海綿寶寶難畫   這是我覺得

老闆跟我說這還是需要點天份的  要是她畫可能會變成四不像

我也覺得好像上了高職後對於ART才開竅了

國中時候只是偶爾開竅了   大部分時間都是不開竅的






2009 . 02 . 22 (六)

這天

我去看了羅志祥

充滿期待

雖然沒有最喜歡他

但是天天都看他

謝謝我的設計師  幫我創造了滿意的HAIR

也告訴我一堆你的追星經驗

只是我被DELAY了拉

公車司機小遲到  火車司機又不遲到

只好搭下一班的自強號

還在火車上買了生平第一個鐵路便當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搭火車耶

其實撘公車就可以直達了

我卻想坐火車 要轉來轉去的  蠻麻煩的

我走到站前廣場 大概11點左右

已經有幾大群的豬迷在等待了

我挑了一個還蠻前面的位子坐下來

不過在喇叭旁邊 我想會耳聾吧

搖滾區!!!  

我認識了坐在那附近的洪晴跟小瑜      他們也是豬迷

時間越來越接近1點    人潮越來越多了

最後我坐在舞台前方第四排

後面有著人山人海

大概12點快1點的時候

主持人登台了

炒熱氣氛

其實已經很HIGH了

發問FANS問題然後送禮物

Q1:"撐腰"MV 有哪些人照順序排出來

有個人還上台跳撐腰  HIGH到不行

1點10分左右羅志祥終於出現了

全場尖叫~~~~~~~~~~~

唱了"高調愛"

終於終於排隊給他簽名

好興奮

老規矩了

握到他的手   羅志祥的左手握我的左手

很近很近的看他

還給他簽名了

本來還想跟他說些什麼話的

不過都沒有   哈   誰敢

期待下次

我可以跟他合照

會興奮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姓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